[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媒体关注津南】镜头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4:58:00 来源:海河清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多措并举,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集中观看、研讨交流、专题学习等形式,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河北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交流研讨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动力,做到以学促行,彰显时代担当。(河北区纪委监委供图)

    津南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津南区纪委监委供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北辰区纪委监委采取观看视频、阅读公报、党小组集中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领悟精髓要义,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北辰区纪委监委供图)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静海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年轻党员干部代表开展研讨交流,学习全会最新要求,深刻领悟精神实质。(静海区纪委监委供图)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紧密结合高校派驻监督工作实际,研究重点工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