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津南】双桥河镇组织开展“扬巾帼正气,话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0:01:23 来源:双桥河镇纪委监察组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双桥河镇聚和园社区组织开展“扬巾帼正气,话清廉家风”主题活动,邀请社区妇女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分享心得感悟。

    活动现场,津南区文明家庭代表为大家讲述古代先贤清廉人物及焦裕禄、杨善洲等楷模的廉洁家风故事,各位妇女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清廉家风故事和家规家训,大家纷纷表示,家庭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女性作为家庭安宁的“守护者”、子女教育的“启蒙师”、家庭关系的“粘合剂”,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要努力做廉洁家风的培育者、传承者、营造者,积极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廉洁家风推动清朗社风。

    下一步,双桥河镇将继续发挥家庭在清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将“讲好清廉家风故事”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中华民族勤俭持家、崇德尚廉的传统美德,筑牢廉洁家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