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津南】双桥河镇召开2023年度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15:41:00 来源:双桥河镇纪委监察组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双桥河镇召开2023年度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是务必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凝聚奋进力量,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保持政治定力,对奋斗目标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不懈进取。二是务必正确行使权力,铸牢初心使命。牢记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牢记“公权力”姓“公”,也必须为公,手握公权必须为民办事,不能谋私利。三是务必严格遵纪守法,练就不腐之身。以案为鉴、引以为戒,算好政治账、名誉账、亲情账和社会账,牢牢守住纪法底线,切实维护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良好形象。四是务必练就过硬本领,堪当时代重任。以“开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和进取精神,全力推动“十项行动·津南行动”深入有效开展,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过程中将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五是务必发扬担当精神,压实“一岗双责”。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双桥河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村居党组织书记、联络站站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