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津南】开展精准监督 护航春耕备耕 镇街纪(工)委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3-02-28 09:16:03 来源:津南区纪委监委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为打好春耕备耕“主动仗”,全区各镇街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惠农政策落实、涉农补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开展精准监督,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确保粮食安全“开门稳”。

    北闸口镇纪委监察组来到蔬菜种植大棚向农户了解相关职能部门技术指导、灌溉用水供应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双桥河镇纪委监察组靠前监督,前往水稻种植基地向农民了解国家惠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情况。

    辛庄镇纪委监察组在田间地头向农民了解备耕期间存在困难,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提高服务质量。

    咸水沽镇纪委监察组深入绿色生态屏障·咸水沽湾千亩稻田,了解春耕备耕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