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津南】双港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17:09:47 来源:双港镇纪委监察组

    日前,双港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会上通报了双港镇北马集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游仪良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并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营造全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保持政治清醒,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要认真剖析案件产生的原因,持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针对薄弱环节,健全制度。谨防思想滑坡,严防“得过且过”侥幸心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三是持续抓牢“两个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思想教育“不松手”、落实责任“不甩手”、勇于担当“不缩手”,严查重处“下狠手”,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项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纪检监察联络站站长、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