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津南】区教育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3:50:32 来源:津南区教育局

    日前,区教育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发展等三个方面对教育系统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并对津南区清廉学校建设方案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推进作风纪律建设,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治理专项行动“回头看”,打造忠诚干净的干部教师队伍。二是充分汲取警示案件教训,深化以案促改,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学校延伸,营造干事创业、潜心育人的校园环境氛围。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抓好责任落实,强化考核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善作善成。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各中心主任及内设部室负责人;各镇成校负责人、系统各单位副校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