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津南区纪委监委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7:20:04 来源:津南区纪委监委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按照区委部署要求,日前,津南区纪委监委召开退役军人恳谈会,机关退役军人和年轻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建彬同志主持会议。

    恳谈会上,机关军转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更好发挥军队优良传统和军人优良品质,为津南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谈感想、话担当、表决心。

    李建彬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同时对大家为纪检监察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铸就忠诚大德,继续保持军人优良本色,发扬革命传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精神,将部队熔炉淬炼的好素质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要增强履职能力,深刻领会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要求,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事上练,在干中学,争创一流,追求卓越,不断提高履职本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始终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牢记心中、践之于行,积极投身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任务,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营造津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恳谈会后,退役军人和年轻干部代表一起观看军事题材电影,重温军人为国为民不怕牺牲的壮烈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