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津南区纪委监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9:32 来源:津南区纪委监委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志愿力量,在第60个“3·5”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期间,按照区委部署安排,区纪委监委以“学雷锋做雷锋共建津南志愿城”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区纪委监委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共计30余名志愿者前往咸水沽镇益华里社区、廉洁文化公园等点位,开展卫生大清整活动。大家自带垃圾袋和清扫工具,对公园内白色垃圾、烟头、杂物等进行清扫,对胡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长期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整,并积极引导呼吁周边居民自觉养成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学习雷锋的方式在变,但雷锋精神的底色从未改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要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努力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