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津南】辛庄镇:聚焦重点领域,加强安全生产监督

    发布时间:2022-07-18 15:23:16 来源:辛庄镇纪委监察组

    近日,辛庄镇纪委围绕燃气、消防、大型设备等重点领域,对工贸企业、大型商超、“七小”行业开展安全生产“贴身”式监督。通过谈心谈话、听取汇报、实地督查等方式,围绕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应急设备是否健全、隐患排查是否彻底等方面,督促职能部门牢固树立“一失万无”意识,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推动安全防范,强化应急处置,坚决将安全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截至目前,共监督检查点位168个,查找问题26个,解决问题2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