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津南】葛沽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半年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5:20:57 来源:葛沽镇纪委监察组

    近日,葛沽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半年推动会,区监委委员、第二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百姓问政》节目。班子成员逐一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一岗双责”。既管好分管领域工作,也管好干部队伍,实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步落实,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抓常抓长。二是要强化担当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复命意识、专班意识,积极主动干事创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学习竹子精神。涵养竹子每生长一节都要积蓄养分、再接续拔节的精神,树立“本领恐慌”意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难题,通过强本领、提能力,不断提高抓落实的水平。

    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