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双桥河镇、长青办事处以不同形式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16:50:54 来源:津南区纪委监委

    双桥河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对全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一是拧紧强化政治监督“责任链”,慎终如始服务保障全镇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二是打好深化警示教育“组合拳”,一以贯之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跑出厚培廉洁文化“加速度”,持之以恒营造全域崇廉、全民尚廉的良好氛围;四是树牢严守纪律规矩“硬杠杆”,坚持不懈以遵规守矩优良传统绘就干事创业鲜明底色。

    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桥河镇纪委监察组供稿)


    长青办事处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系列案件警示录,党员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精髓要义、悟透真意真谛、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坚定政治立场,充分吸取案例中的教训,做到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警觉;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做到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四是强化担当作为,对标各行业楷模,不断提升工作本领,积极主动作为。(长青办事处纪委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