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1:3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督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镇街纪检监察干部这样战“疫”

    发布时间:2021-08-23 16:39:00 来源:津南区纪委监委编辑整理

    北闸口镇纪委前往镇卫生院、村、社区、商超、“七小”门店等重点场所,向居民了解各部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八里台镇纪委前往疫苗接种点进行督导,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双桥河镇纪委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点位,分组分片对镇域内各行各业开展“扫街式”监督检查,力争不落一户一家。



    双新街纪工委对核酸检测场所的布置、后勤保障服务、物资保障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确保“七小”行业相关人员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